離職員工爆早餐店「草莓果醬發霉、肉片泡水」 店家:不實指控已提告

新竹市區一間早午餐店,開幕4個月,生意一直很不錯。不過有離職員工爆料,店裡環境不乾淨,食安也有疑慮,讓業者氣得跳腳,出面反控這對情侶前員工,因為被開除才挾怨報復。不過有網友認為,一碼歸一碼,衛生環境才是消費者在意的,店家應該要道歉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不一樣的餅乾店!種類達萬餘種 萬丹人稱它餅乾工廠 大排長龍

民眾選購麵包,牛角、菠蘿還有小蛋糕,各式種類齊全。新竹市區這家早午餐店,開業短短4個月就小有名氣,但現在卻有離職員工在網路爆料。咖啡機的細水管裡面都是黑色點點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咖啡機口,還留有凝固的白色液體,餐具上有水漬,肉片則是泡在水槽,更可怕還在後頭,草莓果醬罐裡滿滿的黑色黴菌。

草莓果醬發霉.肉片泡水 離職員工爆早餐店髒

早午餐店業者說,「早班會編制兩個人,就是要求早上7點鐘,到早上8點鐘之間,兩位就是要做全部店家的清潔整理跟檢查,沒有要使用的果醬要丟掉的,丟在回收箱裡面的,他們把它拿出來拍照。」

業者出面控訴這對情侶前員工,從到職到離職狀況不斷,認為他們是挾怨報復。不過有網友抨擊,一碼歸一碼,客人在乎的是衛生環境,店家明顯也有失職,應該要跟向消費者道歉。

草莓果醬發霉.肉片泡水 離職員工爆早餐店髒

早午餐店業者表示,「他說我們店家要求他們不要做打掃衛生,針對他今天不實的指控,文華派出所已經備案了,我已經會對他做一些名譽損害的提告。」業者要求前員工刪文,否則不排除提告,來捍衛名譽,要挽回消費者的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歡慶牛年新北推賀歲片「新北市做大市」 展現各項市政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