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傅層層把關...MIT藝術品等級佛具銷全球

在台中有家佛具工業公司,堪稱台灣之光,銅製的香爐堅固耐用,佛桌也很講究,極為精細,每一樣產品都像是藝術品,強調MIT,產品銷往全世界,包括加拿大、紐約、洛杉磯,都有他們的客戶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光!陳恩寧靠自學成職業選手 勇闖各地奪冠軍

製作香爐的工廠,經驗老到的師傅,正在拋光磨亮,專注每個小細節。樓上還有更多員工層層把關,這裡專門生產佛具,每個產品都像是藝術品,精雕細琢。

生產部經理陳嘉慶表示:「我們的同仁們,他們在作業的話,標準不是以快速的生產,而是說怎麼樣,把這個東西做到最好,這個是燈的網子,所以就是會有個LED。」

老師傅層層把關...MIT藝術品等級佛具銷全球

慢慢的生產,把產品做到最好,用心的設計,每個出廠的佛具都是滿滿的祝福。製作精美的佛具,除了美觀,材質也很重要。

台中這家佛具工業公司,除了生產的工廠,也有讓人大開眼界的展示中心。

老師傅層層把關...MIT藝術品等級佛具銷全球

對自己的產品充滿信心,果然客戶和善緣也愈聚聚愈多,除了中國和台灣,包括加拿大、紐約、洛杉磯,都有客戶,台灣之光,行銷全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吃豬腳吉利發財 萬巒一條街外帶多2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