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機車停路邊 突竄烈火冒濃黑煙

雙北地區,接連發生兩起汽機車自燃案件!在新莊,以民眾車子開到一半,引擎室突然冒出濃煙,接著起火燃燒,還好駕駛及時逃出,另外,在松山,也有機車突然閃爍火光,接著往旁邊車輛蔓延,專家提醒,車輛保養不可少,尤其新春期間,如果民眾開長途,更要注意自己的車況。

更多新聞: 蓄洪池變掩埋場! 挖出至少深4米半廢棄物

傍晚時分,巷弄內停著一排機車,其中一台,突然燒了起來,火光一閃一閃,不斷擴大延燒,濃濃的黑煙竄出來,旁邊的路人嚇到逃離現場。火勢越來越大,烈火一發不可收拾,黑煙持續飄散,燒了將近10分鐘,還有人,拿著滅火器來灌救。火燒車事件,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巷內,9號晚上6點,警消人員獲報,在現場佈起水線灌救,火滅了,5部機車,面目全非,只剩下支架。
幸運的是,沒有人員傷亡,不排除是機車自燃,引起火災。
另外新北市新莊,一名吳姓駕駛,在回家路上,車子突然冒出陣陣白煙,嚇得他趕緊下車,沒多久後,車就燒了起來,幸好他及時用滅火器,撲滅火勢,沒有釀成其他災害,警消初步判斷,是車內電線走火,才會燒起來。新春期間,如果民眾返家需要長途開車,事前得先做好保養工作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柏榕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偷吃?外送平台叫炸雞 雞皮竟缺一大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