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網/謝淑薇女雙首輪過關!詹家姊妹爆冷輸球

台灣一姐謝淑薇,在女單晉級32強後,女雙也和搭檔史崔可娃傳出捷報!大會頭號種子謝淑薇搭檔,首輪擊退地主對手晉級,但另一組台灣選手詹家姊妹,卻在首輪爆冷輸球,無緣晉級下一輪賽事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突下令墨爾本封城5天!澳網比賽將不開放球迷進場

謝淑薇女單闖進32強,女雙賽事跟著開張,目前排名女雙世界第一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,在澳網女雙首輪對戰地主外卡組合愛娃和夏瑪。

雙方開始各自保住發球局,接著形成互破發球局的局面,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關鍵第十局三度破發成功,以6:4拿下首盤。

澳網/謝淑薇女雙首輪過關!詹家姊妹爆冷輸球

比賽進入到次盤後,謝淑薇史翠可娃搶得先機,但澳洲組合追成平手,進入搶七後連拿兩局,將盤數扳回一成,關鍵決勝盤。

雖然面對對手窮追不捨,但謝淑薇和史翠可娃還是發揮了默契和經驗,第三盤以6:4拿下,取得了晉級第二輪的門票。

澳網/謝淑薇女雙首輪過關!詹家姊妹爆冷輸球

謝淑薇和搭檔傳出捷報,但另外一組台灣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搭檔,卻爆冷敗給加拿大組合,在首輪就止步,無緣晉級澳網女雙32強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網/詹詠然、詹皓晴女雙首輪爆冷出局!苦戰2小時遭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