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除夕返台東團圓夢碎 一家三口自撞父子受傷妻不治

一家三口開著車準備回台東老家過新年,沒想到,遇到死劫!台九線花蓮瑞穗路段一名47歲男子載著妻子和兒子,疑似車輛失控、自撞路燈,父子倆人全身多處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婦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。除夕這一天還沒回鄉團聚,先面對生離死別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警擋路?男狂按喇叭挑釁蛇行逆向撞倒整排機車再撞垃圾車被逮

遠遠看去,一輛黑色轎車衝進台九線251.2公里處中央綠帶,巨大撞擊下轎車嚴重毀損,車體扭曲變形,宛如一團廢鐵,車內物品滿地四散,一隻球鞋還被留在原地,但主人已經被緊急送醫。

救護車鳴笛作響,男子撐著傘站在一旁,臉上滿是焦急的神情,比了比旁邊指引救護人員。除夕早上,一家三口從台北出發,行經花蓮要到台東過新年,沒想到途中疑似因為車輛打滑竟自撞路燈,車輛嚴重毀損,爸爸跟兒子身上有多處擦傷,而媽媽傷勢嚴重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瑞穗消防分隊隊長鄧羅春明提醒,「在此提醒大家春節期間天雨路滑,車多擁擠請放慢車速小心駕駛。」

意外來的突然,一家三口從此天人兩隔,叫誰都無法接受。警方也提醒民眾,避免疲勞駕駛、小心慢行,才能開開心心享受與家人團聚的好時節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櫃姐專偷公館商圈服飾店!網路即時影像通報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