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夫妻檔來了!林志玲、Akira合體向民眾拜年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嫁給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後,減少公開活動露面次數,但過年她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。大年初一上傳,夫妻合體拜年影片,放送新年祝福,AKIRA也用中文說吉祥話。

更多新聞: 撐過30次化療!余苑綺曬全家福 吐新年願望網鼻酸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帶著國民姊夫Akira一起拜年。

穿著一身粉色跟著Akira一同在日本拜年,鏡頭前的她氣色好,身材也依舊苗條,志玲姐姐2019年,嫁給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後,便鮮少露面,專注家庭生活。但這新年,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農曆春節,夫妻倆也一同錄製拜年影片,新年成語連發,姊夫AKIRA,先前也透過經紀公司,發出賀年短片。

最美夫妻檔來了!林志玲、Akira合體向民眾拜年

梳著油頭的AKira,穿著一身喜氣,紅水黑大班,全中文拜年,被讚中文說得越來越好,短短26多秒的拜年影片,意外掀起不小討論度。

最美夫妻檔來了!林志玲、Akira合體向民眾拜年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走春!盧秀燕訪話務中心 林佳龍、蔡其昌廟宇參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