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過30次化療!余苑綺曬全家福 吐新年願望網鼻酸
(圖片來源:余苑綺臉書)

資深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,在去年9月完成最後一次化療。最近,她在社群平台放上全家福,並在貼文寫了新年願望,讓網友感到鼻酸,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堅強抗癌!余天談女兒病況面露不捨「今天開始化療」

余苑綺在2019年,生下第二個孩子,卻意外發現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甚至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。好不容易,在去年9月終於完成最後一次化療。

得知再度罹癌時,余苑綺坦言:「「我才剛生下小孩、受了很多苦,想說可以好好照顧小孩,卻給我這樣一個打擊。」之後還一邊化療一邊坐月子,連留給孩子的遺書都寫好了。

撐過30次化療!余苑綺曬全家福 吐新年願望網鼻酸
去年11月,余苑綺與父母在講座中談起抗癌過程,三人都哽咽落淚 (圖片來源:民視新聞資料畫面)

最終,余苑綺抗癌成功,不過兩次的抗癌經歷,也讓她一共做了30次化療、開了8次刀,導致手腳發黑。

余苑綺昨(12)日在社群平台上傳全家福,全家人還提前幫余天過生日,她在貼文開頭祝賀爸爸生日快樂、大家恭喜發財,也寫下對自己的願望:「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,牛年壯如牛。」

看到余苑綺的願望,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不捨,也紛紛留言祝福她新年快樂、身體健康、全家平安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知名歌手齊拜年!黃偉哲邀錄影片祝賀金牛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