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一度失聯!澎恰恰今現身愛河畔擺攤寫春聯

藝人澎恰恰昨天(11日)原本傳出身體出狀況,一度失聯,後來他現身報平安,今天他更到高雄愛河畔,開始擺攤賣春聯,幫民眾揮毫,賺錢還債,澎恰恰謙稱說是要寫字與粉絲交流,果然也吸引不少粉絲來上門求字,替他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撐過30次化療!余苑綺曬全家福 吐新年願望網鼻酸

鏡頭前面大筆揮毫,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,趁著農曆春節,到高雄愛河畔寫春聯。

粉絲在一旁看得好開心,應粉絲要求,澎恰恰寫下「牛轉錢坤」,恐怕也是他的新年願望。

粉絲拿起春聯興奮合照,趁著大年初一到愛河畔走春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澎恰恰在這裡賣春聯,才過沒一下,立刻就又有粉絲上門,想要替澎哥加油打氣。

這次粉絲想要的,也是「牛轉錢坤」,澎恰恰加碼揮毫,再寫下「翻動天地」。

除夕一度失聯!澎恰恰今現身愛河畔擺攤寫春聯

澎恰恰說:「稱不上叫書法,所以說是叫毛筆字,主要是說跟大家近距離聊聊天,然後你覺得花一千、兩千可以的話,我就承認我就真的想要賺錢。」

不過除夕才傳出澎恰恰一度失聯,初一一早原定要到佛光山賣春聯,也因為健康問題喊卡,澎哥是不是為了還債累過頭了?

澎恰恰表示:「過去都是這樣子,每一年過年我都挫咧等,最近又比較有一個麻煩的問題是,很容易晚上大抽筋,今天早上一起來的時候,那個不知道該走路還是該坐,已經沒辦法,兩隻腳都一樣。」

整個過程,就看到澎恰恰的小兒子不斷在旁邊用手機拍攝影片,似乎是打算幫澎恰恰把還債人生,做成網路影片。

澎恰恰說:「我們逼年輕人他們在想一些,就是如果要幫這個老人家還債,他們想出來的點子,他們想的我就照做,由年輕人去計畫,因為畢竟我們現在要跟上時代,要跟著年輕人走。」

除夕一度失聯!澎恰恰今現身愛河畔擺攤寫春聯

歷經人生低谷,澎恰恰力求東山再起,即便是賣春聯,他也全力以赴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【多情城市幕後花絮#8】張家瑋說溜嘴!曝黃文星雌雄同體有卵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