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走春!盧秀燕訪話務中心 林佳龍、蔡其昌廟宇參拜

大年初一,台中市長盧秀燕,疫情下取消走春拜廟,選擇來到1999話務中心,慰勉值班人員,而交通部長林佳龍則維持17年來的傳統,參加樂成宮團拜,也代表蔡總統送小紅包給廟方,祈求新的一年疫情驅除,另外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到梧棲浩天宮,向媽祖上香祈福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前線過年不休息!蔡英文慰勉1922專線員工 蘇貞昌探班疾管署

台中市長盧秀燕,大年初一,現身1999話務中心,替值班人員,加油打氣。盧秀燕說:「對於我們1999的話務同仁、服務同仁要特別關心,所以今天代表台中市政府跟全體市民,來謝謝他們。」

疫情影響下,盧秀燕取消新春拜廟公開行程,而改到各市府機關單位,慰勉留守同仁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,低調現身樂成宮,參加新春團拜,代表總統蔡英文贈送小紅包給廟方。

林佳龍表示:「佳龍來台中17年,每年大年初一,也一定來參加新春團拜,這也有特別的意義,第一個意義,因為我們從這裡出發,所以要飲水思源,永遠要記得我們的發源地。」

大年初一走春!盧秀燕訪話務中心 林佳龍、蔡其昌廟宇參拜

強調飲水思源,林佳龍維持17年來的傳統,而今年龍燕同框場景不復見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初一一早則到梧棲浩天宮參拜。他說:「防疫做得好,大家身體健康,台灣就勇,這樣就對了,蔡其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,為地方為國家做事。」

疫情還沒退燒,牛年開春,台中百里侯之爭,藍綠少了拜廟較勁,鴨子滑水,各自努力。

大年初一走春!盧秀燕訪話務中心 林佳龍、蔡其昌廟宇參拜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牛年首站慰勉人民保母!警送特製春聯「貓肥犬壯人安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