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過好年!縣市長慰勞清潔、醫護行程滿滿

今天是除夕,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慰勞環保局的清潔隊員,感謝他們投入防疫消毒工作,讓民眾過好年;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到醫院慰勞醫護人員,感謝他們對防疫的付出。台南黃偉哲則是在小年夜就先跑了8間廟走春。

更多新聞: 全聯福袋「特斯拉大獎」開出!全台瘋買...民眾夜排搶頭香

一拜再拜,小年夜台南市長黃偉哲狂跑八間廟,祈求國泰民安,百姓健康。

防疫過好年!縣市長慰勞清潔、醫護行程滿滿

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上傳新年短片,感謝人民,這個年很不一樣。不少縣市首長採線上拜年,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取消拜廟行程,減少群聚,但過年10元紅包一樣照發。

防疫過好年!縣市長慰勞清潔、醫護行程滿滿

侯友宜說,「在多時段多點來發送福袋,讓我們區公所第一線的夥伴,在民眾接觸的過程當中,同時不要製造更多的人潮。」

今年新北不一一發放,而是統一交給局處處理,避免排隊群聚!全台縣市有默契,像是台中市同樣不去宮廟發放,10元福袋等開學再發給學生,高雄市壹元福袋,可在區公所領取,倒是桃園首波紅包發送醫護人員。

防疫過好年!縣市長慰勞清潔、醫護行程滿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今年不排拜廟:「一個月前的行程,當時桃園還在風聲鶴唳,不能確定所以停掉。」

沒拜廟,但應景福袋少不了,只要綁定悠遊付掃QRCODE,就能領一元紅包!畢竟過新年,發紅包讓人民新春有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悠遊付攜手全台7宮廟大發結緣金!「限量32萬份」初一上午9點開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