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空也能賺紅包!度假村辦「春節發呆賽」考驗參賽者定力

南投遊樂區舉辦發呆大賽,廣招各路好手變裝來發呆,參賽者精心裝扮,包括蒙娜麗莎、釋迦牟尼都來登場。只是真的容易發呆嗎,過程中不能睡覺、不能滑手機,還得要監控心律,還會被園方工作人員組團干擾,考驗參賽者的定力。

更多新聞: 初六開工氣溫溜滑梯!中部以北下探12度 全台濕冷

發呆大賽大家都在放空,眼神放空心大概也空了,但園方派出干擾團,來煩你,佛祖眼前,出現兩根香腸,參賽者不為所動。還有蒙娜麗莎人的眼神超厭世,一樣被香腸來干擾,還有乳牛軍團來發射泡泡。

南投遊樂區過年初一到初三舉辦發呆大賽,廣邀各路好手來參賽,只是發呆有這麼容易嗎,工作人員還會監測心跳,參賽者也有發呆撇步:「像我比賽的時候,我就看一隻螞蟻在前面參賽者的背後爬,那我就再想說這隻螞蟻爬到哪個地方、參賽者會不會癢。」

放空也能賺紅包!度假村辦「春節發呆賽」考驗參賽者定力

觀眾投票加上心律監測平穩度各占50%,優勝者可以得到獎金8888元,象徵發發發。遊樂區經理李浩瑋表示:「我們就藉由今年2021牛年春節來舉辦發呆大賽,主要希望全台灣人民可以走戶外,給自己一個放空發呆一小時的機會。」

趣味發呆賽得放空1小時,過程不能睡,不能癡呆傻笑,也不能偷瞄時間,一旦被發現就謝謝再連絡,可見專注發呆1小時,恐怕也沒這麼容易。

放空也能賺紅包!度假村辦「春節發呆賽」考驗參賽者定力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節來趟森林之旅!相差28歲李建昌、戴瑋姍因「愛山」成忘年之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