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桌球好手對決!許智傑、高虹安「揪嘉賓組隊」拚高下

立法院臥虎藏龍,像是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就是桌球好手!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國小也是桌球校隊,這回兩人各自找來隊友江永昌、陳柏惟打雙打一較高下,戰況相當激烈!

更多新聞: 過年吃太好?健身教練分享在家運動撇步

精神喊話信心十足,平常穿西裝打領帶的立委們換上運動服,以桌球會友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從1992年就開始打桌球,2019年還獲得高雄市議長盃桌球冠軍,放眼望去,立法院裡的對手只有他!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也是練家子,國小是桌球校隊!在台北市桌球少年國手選拔賽拿下單打第5名,這回找來隊友,球齡10年的民進黨立委江永昌,要跟許智傑以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PK雙打,三戰兩勝一較高下。

立院桌球好手對決!許智傑、高虹安「揪嘉賓組隊」拚高下

許智傑一個扣殺,讓對手嚇一大跳,高虹安也因為緊張發生幾次失誤,第一局「3Q、小金剛」隊就以11:4大比分勝利,江永昌還開玩笑「怎麼這麼快,平常表決都沒那麼快」。

原本以為許智傑的桌球實力,會讓比賽在第二局就結束,但高虹安也不是省油的燈,使出必殺技好幾度deuce,戰況激烈,最後「永保安康隊」連得2分拿下第二局,雙方戰成平手。關鍵第三局更精彩,連球齡最資淺的陳柏惟都超常發揮,在兩隊互不相讓情況下,「永保安康隊」最後以些微差距拿下友誼賽勝利。

立院桌球好手對決!許智傑、高虹安「揪嘉賓組隊」拚高下

許智傑賽後大讚,「突然發現我們立法院有桌球大奇葩叫做高虹安,他是超級殺手,殺得很漂亮」,江永昌則說「我就想到柏惟兄講的,選隊友真的很重要,選到高虹安就安了啦!」運動場上不分藍綠,委員用球技分高下,相約明年再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放空也能賺紅包!度假村辦「春節發呆賽」考驗參賽者定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