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燙金大字超顯眼!陳柏惟春節口罩超吸睛

農曆春節期間,政治人物、民意代表,經常會發送1元開運小紅包或是紅包袋給選民,添添喜氣,只是這一年來疫情影響,口罩取代小紅包,成了新的拜年小物,不少立委議員找上口罩廠客製,像立委張廖萬堅、陳柏惟等都有春節版口罩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選民好比跑馬拉松!民代跑攤體力大考驗 平時鍛鍊有一套

口罩工廠加緊趕工不停歇,生產線火力全開,仔細一看,紅色布料上頭印著「3Q」兩個金色大字,紅通通,喜洋洋。

立委陳柏惟說,「這次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我們除了1元小卡之外,我們做口罩,不管是去到走春宮廟的發放,或者在服務處讓大家領取。」

這是陳柏惟即將在農曆春節發送的拜年小物,取代原本常見的1元小紅包,把口罩比例提升變成2:1。

3Q燙金大字超顯眼!陳柏惟春節口罩超吸睛

不只陳柏惟有春節版口罩,同樣是紅色口罩,上面印著3頭可愛小牛不倒翁,邊邊還有立委張廖萬堅Q版娃娃圖樣,以及拜年吉祥話,也是超級討喜。

張廖萬堅說,「跟民眾拜年,也讓他們覺得,我們是跟時事跟疫情,也提醒他們還是要重視疫情,還是要小心大家做好保護自己的動作。」

疫情影響下,口罩成了生活必需品,政治人物、地方民代紛紛設計春節特殊款,找口罩廠代工生產。

口罩工廠總經理李文烈表示,「要滿足我們全台灣政治人物、民意代表方面的需求,事實上真的要24小時來生產,有時候也是趕不出來。」

口罩工廠求新求變,客製化找出路,也成牛年春節政治人物們必備的拜年小物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走春!盧秀燕訪話務中心 林佳龍、蔡其昌廟宇參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