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選民好比跑馬拉松!民代跑攤體力大考驗 平時鍛鍊有一套

民意代表跑攤、忙服務,體力負擔相當大,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,大家都有一套養生模式,其中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喜歡跑馬拉松、練體能,甚至跑到國外參加路跑比賽;而同樣愛運動的,還有市議員陳啟能,他跟里長組成健走團,還舉辦過萬人健走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3Q燙金大字超顯眼!陳柏惟春節口罩超吸睛

邁開步伐、雙手大力揮舞,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往前走,因為每週的健走時間,是新北市三蘆議員陳啟能難得可以抽離忙碌工作的時候。

陳啟能提到,「我非常喜歡健走,尤其我所主張的就是在我們高灘地、在我們淡水河畔來快走、來健走,然後順便我們現在高灘地的所有設施。」

服務選民好比跑馬拉松!民代跑攤體力大考驗 平時鍛鍊有一套

拋開喧鬧的政治,還能練練體力,邊健走還邊不忘看看市政建設,因為三重重陽橋河畔,能有現在的風貌,可是陳啟能孕育多年的寶貝。

走到大粒汗、小粒汗,還是不喊累,陳啟能愛健走,不僅組成里長健走團,帶著里長一起運動,就連辦公室同仁都要一起走,還連續多年舉辦萬人健走活動,而同樣愛運動的還有他。

高舉台灣國旗、臉上藏不住喜悅,掌握身體節奏,穩穩踏出腳步,同樣是民進黨三蘆議員的李坤城,舒壓方式,就是跑馬拉松。

服務選民好比跑馬拉松!民代跑攤體力大考驗 平時鍛鍊有一套

十幾面完賽獎牌,全都是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跑馬拉松的戰績,熱愛跑步的他,全台跑透透還不夠,特別飛出到靜岡跟柏林,參與全馬的活動。

李坤城指出,「我們在河堤跑步的時候,有時候會碰到選民,那有時選民會跟我打招呼,因為跑的速度會稍微快一點點,所以選民打招呼通常是我過去之後,他才喊一聲議員,我們趕快再回頭,再趕快跟選民打招呼,有時候選民很可愛,會跟我一起跑。」

服務選民好比跑馬拉松!民代跑攤體力大考驗 平時鍛鍊有一套

不只精神變好,體態也有了變化,新北市三蘆兩位議員,一個健走、一個跑馬拉松,讓他們有好體力,可以完成選民的託付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代轉傳疫情不實訊息 造成困擾雲林衛生局沒罰 說是未接獲舉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