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品學兼優」好登對! 曾玟學帶賴品妤遊苗栗 鄉親頻催婚

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戀情曝光後受到大家矚目,兩人外型登對,被稱為「品學兼優」;曾玟學目前住在苗栗頭份,他透露時常帶著品妤來到苗栗遊玩,介紹當地的特色,兩人也時常被鄉親認出來,還頻頻被「催婚」,一直問「你們何時要結婚」?

更多新聞: 體驗盲人日常牽導盲犬 蘇巧慧:以為爸爸拉我

說走就走,來去苗栗頭份!這家百年老茶行製作充滿在地特色的酸柑茶,挖出的果肉加入茶葉攪拌,茶香融合柑橘香,接下來再填入挖空的大橘子裡塞好塞滿,綁上繩子蒸、烤、烘,每道程序都是真功夫。做好的酸柑茶,就像這樣呈現一種堅硬的樣態,如同客家人的硬頸精神。

酸柑茶特別費工,業者從種茶開始講究,曾玟學大推頭份好山好水,種出來的茶當然也很棒!曾玟學表示,「酸柑茶是苗栗地區非常著名的特色茶種,所以在其他地方不一定買得到,來這邊可以體驗到非常在地的酸柑茶」。

曾玟學是苗栗縣議員,就住在頭份,平常也常邀請女友立委賴品妤來到苗栗遊玩。曾玟學透露「她其實蠻常來頭份的,有時候我去台北找她,她有空的時候,但是通常是她比較忙、出去吃飯的時候,畢竟她是全國知名度,所以有時候會被認出來。大部分都是我會跟她介紹,這個地方是什麼什麼景點,或者是跟她介紹一下,我們很特別的政治環境,或是人之間的關係」。

「品學兼優」好登對! 曾玟學帶賴品妤遊苗栗 鄉親頻催婚

大方秀出定情戒指,「品學兼優」感情穩定,不但常常被民眾認出來,也常有人問何時要結婚?曾玟學回應「的確有很多鄉親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,我都會說慢慢來,那我就覺得,這就長輩關心年輕人的問候語啦!」

「品學兼優」好登對! 曾玟學帶賴品妤遊苗栗 鄉親頻催婚

面對鄉親催婚,34歲的曾玟學直說「不急」,目前忙於工作,勤走基層和鄉親博感情。而說到頭份的一日遊行程,這碗「芋泥嫩仙草」也是曾玟學大推的美食,下回說不定,大家會在苗栗頭份的巷弄間巧遇「品學兼優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衛海疆近30年!錦江艦光榮除役 官兵見證「老戰友」解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