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盲人日常牽導盲犬 蘇巧慧:以為爸爸拉我

疫情嚴峻,也讓許多公益團體收到的捐款減少,像是導盲犬訓練協會。跨黨派立委,就特別來關心,也體驗視障朋友看不見的生活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搭檔導盲犬.一路向前衝,讓他笑說,好像是他爸爸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拉他。

更多新聞: 搜救任務少不了「牠」!屏東業者打造「養老院」讓退役搜救犬安享晚年

牽著導盲犬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,曚上眼睛,體驗盲人日常,緊張到不行,跟著「搭檔」SHERRY一路向前衝。

蘇巧慧說:「他走得很快耶,(有一種衝衝衝的感覺),喔我差點都以為是我爸在拉我。」

體驗盲人日常牽導盲犬 蘇巧慧:以為爸爸拉我

一起來關心導盲犬的,還有家中有養貓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以及因為愛狗LULU一戰成名的國民黨立委張育美。

熱愛毛小孩的三人,還親自幫導盲犬刷毛,發揮平常在家訓練出的實力!

立委們關心導盲犬,更關心訓練導盲犬的協會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協會收到的捐款減少,但要育成一隻導盲犬得花上120萬元。

體驗盲人日常牽導盲犬 蘇巧慧:以為爸爸拉我

跨黨派立委,用實際行動力挺協會,寒冬送暖,就是要持續幫助視障朋友,走出黑暗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運籤出爐!白沙屯媽祖四季籤竟跟保安宮雷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