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狗駕駛遭肉搜 員林火鍋店無端受害急澄清

在雲林西螺開車輾斃狗的林姓男子引發眾怒!被2萬名網友肉搜,網友根據他去年(2020年)6月,在彰化員林,一家火鍋店打卡照片,就以為他跟火鍋店有關,不分青紅皂白,到火鍋店的臉書出征,還給一顆星負評。火鍋店無緣無故被波及,趕緊出面澄清!

更多新聞: 目睹小黑出車禍...雲林小白消失2天 最新「溫馨背影照」曝光

以南洋鍋底為特色的火鍋店,梅花豬肉或是霜降牛肉,肉質新鮮,油花不會太多,吃起來相當順口。是員林地區的人氣餐廳,經常高朋滿座。不過卻因為遠在幾十公里外的輾狗事件,無端受牽連。

輾狗駕駛遭肉搜 員林火鍋店無端受害急澄清

林姓男子日前在雲林西螺市場,輾到一隻小黑,不但沒有停車查看,還嗆民眾「那是畜生!」引發網友的怒火,一大批網友上網肉搜,發現他去年6月,在員林這家火鍋店拍照打卡,以為他是火鍋店的人員,不分青紅皂白出征,上店家的臉書痛罵。還在網站上,給一顆星負評。

火鍋店張店長表示,「其實店家部份是跟該民眾,我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,他只是來我們店家吃過飯,然後只是打卡,其實這部份,造成我們蠻大的困擾。」

林姓男子只是來用餐,卻被誤傳成老闆!火鍋店無辜受累,緊急發出聲明,澄清他們跟這名男子沒有任何關係,呼籲網友要理性;民眾也覺得,部份網友沒有釐清事情真相,就隨便跟風向,對店家很傷。

民眾說,「還是要釐清店家是誰開的,如果只是來這裡消費的話,影響是這裡的老闆,因為他們的東西蠻好吃的,我覺得這樣,有點好像就是揹黑鍋的感覺。」

火鍋業者聲明表示,請網友理性判斷,刪除相關不當言論,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忠孝東路大樓傳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嚇壞路過民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