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慰勉基隆海巡! 開玩笑情人節「要熱情一點」

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繼續趴趴造,今天特地來到基隆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,頒發加菜金慰勉堅守工作崗位的海巡署人員,更不忘提醒今天也是情人節,大家工作之餘不忘對家人、情人說聲情人節快樂,開玩笑說「拜託大家要熱情一點」,不要像跟總統講話那樣。

更多新聞: 首位反潛直升機女飛官!8年級許秀青領銜炫技 守護海疆認真築夢

一身輕便裝扮,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三來到基隆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頒發加菜金,慰勉年節期間,辛苦堅守工作崗位的海巡人員。

感謝海巡人員站在第一線,不辭辛勞打擊走私及救難,也感謝家人的體諒,總統更在眾人要求之下,和女性海巡人員比出愛心手勢合影留念。

大年初三正好碰上情人節,總統不忘提醒大家熱情的對家人和另一半說聲「情人節快樂」,「我知道有一個冷笑話,就是再冷的笑話都沒有海邊冷,這個海巡笑話其實比海邊更冷,今天是情人節,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,給自己的先生,太太、男女朋友說情人節快樂,但是拜託大家熱情一點,不要像對總統講話那樣,也不要再講冷笑話。」

蔡英文慰勉基隆海巡! 開玩笑情人節「要熱情一點」

搬出海巡署先前在臉書上張貼的冷笑話,「再冷的笑話都沒有海邊冷」,蔡英文不忘幽默開自己玩笑,也讓大家在過年值勤期間會心一笑。

蔡英文慰勉基隆海巡! 開玩笑情人節「要熱情一點」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廖文璞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起來!蔣萬安、耿葳化身健身教練 教你在家過年健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