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美食在哪裡?議員張錦豪帶路 大推臭豆腐配「隱藏版」料理

搭配臭豆腐的泡菜竟成了隱藏版美食,還有開店百年傳統麻糬,堅持不漲價,如此佛心的店家就藏身在新北市汐止地區,透過新北市民進黨在地議員張錦豪的腳步,帶大家一起去探索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飛行傘最高齡組合!70歲教練與86歲阿公翱翔花東天際

人客啊!來到汐止著名信仰中心、擁有180年歷史的濟德宮,除了拜拜祈求闔家平安,千萬不能錯過就在一旁,擁有百年歷史的麻糬老店,吃過的都說讚。

看看口味除了紅豆、花生、芝麻,咬一口餡料滿滿滿,在地議員張錦豪甚至形容「就像初戀的感覺」,更重要的是價格只要10元,一旁的紅龜粿也只要25元,超級便宜!

汐止美食在哪裡?議員張錦豪帶路 大推臭豆腐配「隱藏版」料理

總統蔡英文曾說好吃的老字號美食,現在已經做到第四代,先用純米慢慢磨再放進蒸爐,耗費4個小時才能製作出彈牙麻糬,別看小小店面,這裡可是有一台鎮店之寶。

過去靠著三輪車賣遍大街小巷,如今雖然比較少趴趴走,但這塊「活招牌」早已深植老饕心中。吃完小點,再來品嘗聞名國際小吃,金黃酥脆的臭豆腐才剛起鍋,香氣撲鼻,加上特調的九層塔醬,大口一咬,張錦豪大讚「酸甜酸甜,有點像剛當選議員那一刻,責任重大,但是覺得再怎麼辛苦,也是甘之如飴,酸甜酸甜感。」

汐止美食在哪裡?議員張錦豪帶路 大推臭豆腐配「隱藏版」料理

只是稍等一下,錦豪兄說的隱藏版料理,到底在哪裡啊?答案揭曉,原來就是搭配臭豆腐的泡菜。透過議員的介紹,汐止人口中的秘密美食悄悄曝光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慰勉基隆海巡! 開玩笑情人節「要熱情一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