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當街遭擄軟禁1天 被威脅「吞慶記」簽250萬本票

台南一名唐姓直播主1月21日在大街上,遭不明人士強押上車擄走,遭軟禁2天,他不但被毆打,甚至被威脅吞子彈,最後這名直播主簽下本票及支付60萬元贖金才獲釋,傳出他疑似搶人女友,還騙了300萬,引起對方男友不滿才被報復,不過直播主否認騙錢,而警方目前已逮到6名嫌犯正在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初二埔里驚傳槍擊案1死!2嫌逃草屯雙雙落網

唐姓直播主剛走出超商,早等在一旁的幾名男子立刻圍上去將人押走,直播主被囚禁2天,遭毆打、凌虐,唐姓直播主說,「他們就走到我旁邊說來上車,說等一下不要亂動,這個傷是他用鐵鎚打我的腳時候,我用手去擋受傷的,他槍指著我然後跟我講說,我要是敢偷偷報警還是怎麼樣,他就叫我把那個子彈吞下去。」

直播主當街遭擄軟禁1天 被威脅「吞慶記」簽250萬本票

這起當街擄人案發生在1月底,唐姓直播主在安平區買完東西後立刻被不明人士強押走,傳出他疑似搶人女友,又騙走300萬才會被對方擄走,最後簽下250萬本票又付了贖金才獲釋。

唐姓直播主表示,「有跟女生吃飯這樣,然後他男朋友不爽,然後就是直接把我擄走,我是總共給60萬,對60萬,然後他們才把我放走,他們是強逼我簽本票,我並沒有欠他們錢。」

直播主重獲自由後驗完傷立刻報警,他以為警方吃案沒有處理才會自爆,不過警方澄清一直有在調查,已經逮到6名嫌犯,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表示,「有贖金這回事沒有錯,可是金額多少部分,本分局正在釐清中,嫌犯依妨礙自由,恐嚇取財及傷害案依法移送。」

直播主當街遭擄軟禁1天 被威脅「吞慶記」簽250萬本票

另外,警方逮人時還查獲4把槍枝,但因嫌犯還涉及其他案件,警方以偵查中不願多談,至於擄人案警方認為還有共犯在逃,目前擴大偵辦中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家五口避國道改走小徑 撞車翻落田2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