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標誌桿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急救送醫

宜蘭縣發生一起酒駕火燒車意外!一名莊姓駕駛,(2月15日)清晨5點多,在朋友聚會,喝完酒竟自行開車返家,沒想到在轉彎時,突然撞向路旁標誌稈,造成車頭全毀,引擎蓋隨即起火燃燒,駕駛一度受困在內,好險民宅屋主,聽到聲響出來查看,將駕駛從車內拉出,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聚餐糾紛 男闖屋亂砍1男2女受傷送醫

一輛白色轎車,快速行駛,越開越偏就要超出白線,下一秒撞上標誌桿,引擎蓋隨即起火。

消防人員灌水搶救,白煙不停竄出,車頭被燒得焦黑斑駁。大年初四(2月15日)清晨5點多,一名31歲的莊姓男子,與朋友喝完酒,竟然自己開車返家,經過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一段時,撞向標誌桿,轎車隨即甩進騎樓,當場起火燃燒,駕駛一度受困在內,好險一旁的民宅屋主,聽到聲響,出來救人。

酒駕撞標誌桿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急救送醫

好險駕駛及時被救出,沒有受到火勢波及,但一旁的銀色轎車被撞出一個凹洞,民宅走廊也被大火燻黑,屋主不求賠償,只希望肇事車主能幫忙修好被燒到變形的電表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忠孝東路大樓傳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嚇壞路過民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