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君阿姨兒子麵包坊開張!每天顧客大排長龍

新北市林口地區,最近開了一間超夯日式麵包店,不但店外時常大排長龍,只要出爐時間,短短幾分鐘,麵包、糕點就會被一掃而空!其中,負責甜點製作的師傅,是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兒子,每一項產品正式販售前,蔡淑君都要先試吃,品質夠好,才可以賣給消費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粉紅大爆發!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 紅粉佳人、八重櫻接力綻放

新鮮麵包一出爐,顧客立刻蜂擁而上,工作人員還來不及擺上架,一隻隻手,接連伸進來,客人搶破頭,工作人員決定先把麵包全部擺好,再提供顧客拿取,只是一轉眼,架上又空了!

有人嚐鮮,有人在臨時櫃吃過,難忘好滋味!這間位於新北市林口的日式麵包店,走複合式路線,不但有麵包,還有蛋糕、飲料,店內十分寬敞明亮,光是麵包、吐司,多達60幾種口味,一天平均可以賣掉上千個。另外,最著名的乳酪蛋糕,製作的師傅就是他。

林口超夯日式麵包店新品販售前...淑君阿姨都要先試吃

理著小平頭,長相斯文,拿著麵包籃出來,他不但是甜點師傅,還有另外一個身分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兒子,就看他親切招呼客人,還不時提醒要小心,不要推擠,而所有出自他手的甜品,都得先經過蔡淑君的認證,才能上架。

蔡淑君表示,「每一項產品大概都是我們,每個都是這樣先試吃過,然後一直在研發,變成台灣人的口味跟甜度,所以我想把最好的東西,呈現給每一個喜愛,這些所謂甜點類的好朋友,這是我們最大的期待。」

林口超夯日式麵包店新品販售前...淑君阿姨都要先試吃

議員蔡淑君要求兒子,做麵包甜點一定要全神貫注、要用心,讓大家吃在嘴裡,暖在心頭,就跟服務選民一樣,累積的點點滴滴,都會轉化成甜美的的果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塞車也值得!草莓嬌豔欲滴 苗栗大湖擠滿遊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