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三號中部路段上午車流順暢 清水服務區 「這款甜點」大熱賣

大年初五(2月16日),年假的最後一天,國道3高速公路中部路段,車流順暢。台中清水服務區,車輛、旅客還是相當多,賣場生意做不完,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業績比去年少了10%左右。

更多新聞: 新港奉天宮、北港朝天宮國運籤出爐!都抽「癸酉籤」解籤大不同

車輛行駛在國道3中部路段,不管南下或是北上,車流一路順暢,速度都能維持在100公里左右,來到清水服務區,車輛、旅客還是相當多,不過停車場還有很多空位,賣場裡面,到處都是旅客購買拌手禮,人氣商品「吊鐘燒」,客人排隊一個接一個,機器不停運轉,一盒盒的吊鐘燒熱賣,另一個人氣商品「日月燒」,生意同樣做不完!工作人員熟練的在烤盤上翻烤,一雙手沒停過,過年期間,備料也比平常多4倍。

國道三號中部路段上午車流順暢 清水服務區 「這款甜點」大熱賣

防疫期間,用餐區都用隔板隔離,客人一離開,清潔人員立刻擦拭消毒。賣場人員表示,年假期間,來客數最高峰,在初三和初四,今年年假,因為疫情的關係,業績比去年(2020年)同期少一點。

農曆初六(2月17日),大部分的機關、公司都已經上班,年假最後一天,有些人提前北返,分散車流,初五上午的中部路段,交通相當順暢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明天開工注意!北部晚上變天轉濕冷 周五低溫下探8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