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寒單沒在怕!超狂小狗叼鞭炮「炸完客廳再炸狗窩」

這隻小狗,真的「一炮而紅」了!牠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台中霧峰服務處主任養的愛犬,過年期間竟然將飼主點燃的鞭炮,先咬進屋內,沒想到鞭炮被人拿走後,牠又衝出屋外咬走鞭炮,改炸自己的狗窩。這段狗咬炮的影片引發熱議,網友戲稱根本是小狗炸寒單,可以帶去鹽水炸蜂炮了!

更多新聞: 目睹小黑出車禍...雲林小白消失2天 最新「溫馨背影照」曝光

過年放鞭炮,這隻小狗也跑來湊熱鬧,小狗一嘴叼走點燃的鞭炮,就往民宅客廳衝,瞬間火光四射,屋主擔心房子被燒,趕緊把炮拿到屋外,沒想到調皮小狗不罷休。

這次鞭炮咬去炸狗窩,玩伴小黑躲得遠遠的,牠卻窩著等煙火放完,才探出頭,牠就是咬炮狗本尊,綽號「小不點」,身型雖小,卻勇氣十足。

炸寒單沒在怕!超狂小狗叼鞭炮「炸完客廳再炸狗窩」

原來「小不點」,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霧峰服務處主任的愛犬,3Q哥還分享這段逗趣影片,拜託大家來看「小不點」時,千萬不要帶鞭炮。

飼主徐雪芳:「就很怕牠受傷啊,所以就趕快把牠抓進家裡檢查,就完好如初,可能就是鬍鬚上幾根被燒掉這樣子。」

炸寒單沒在怕!超狂小狗叼鞭炮「炸完客廳再炸狗窩」

「小不點」其實是英國血統的傑克羅素㹴獵犬,精力旺盛、聰明是牠最大特色,但養了這麼久,咬炮還是頭ㄧ遭,網友看完笑到歪腰,戲稱牠是狗界的虎爺、寒單爺,可以帶去台南鹽水參加炸蜂炮了!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萌! 「圓寶」賴樹上曬日光浴不肯回家 飼養員用這招才順利下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