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爆狗群圍攻咬死貓 侯友宜:珍惜動物是每個人的責任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又發生狗群圍攻咬死貓事件!一名男子日前疑擅闖私人住家區域撿拾廚餘時,他所飼養的狗群突圍攻一隻家貓,造成貓咪當場肚破腸流死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聽聞此事時,他表示,珍惜動物生命是每個人責任,「阿伯行為是不對的」。他強調,男子已違反《動物保護法》,已請相關單位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注意!淡水驚現「要錢怪客」大過年直闖店家就要錢

監視器畫面顯示,男子當時疑擅闖位在林口粉寮路上一處私人住家區域撿拾廚餘,當時數隻狗搖著尾巴圍繞在他身邊,男子正準備撿拾他人家中廚餘時,狗群見一隻家貓後,蜂擁而上圍攻,活活將貓咪咬死、肚破腸流。

飼主見狀後悲憤不已,沒想到男子對著飼主說,「死貓掛樹頭,死狗放水流,再去撿一隻回來就好了」;飼主則不滿地說,一隻感情深厚的寵物豈是說換就換?

快新聞/新北爆狗群圍攻咬死貓 侯友宜:珍惜動物是每個人的責任
狗群圍攻咬死貓事件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飼主將監視器畫面po網後,向網友訴說事件前因後果,還說,這個阿伯都會餵這些狗,這些狗都會跟著阿伯,但如果對方卸責說「狗不是他的」,該怎麼辦?飼主也表示,目前已經請葬儀社處理,不排除對男子提告。

侯友宜今天聽聞此事時,他說,珍惜動物生命是每個人責任,阿伯的行為是不對的。他強調,男子已涉嫌違反《動物保護法》,請相關單位處理中。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深坑老街老婦暈倒 警吹哨開道救援如「摩西分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