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見王? 國民黨團拜「不見朱立倫」

開春第一天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帶領黨內同仁進行新春團拜,歷任主席包刮前總統馬英九、吳敦義以及吳伯雄等大咖都到了,但就是不見前主席洪秀柱以及朱立倫,被問到朱立倫缺席是不是因為之後的黨主席選舉,王不見王?江啟臣四兩撥千金,幽默以對,表示現場姓王的人很多,良性競爭都是好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28公投連署書超過56萬份 江啟臣:台灣人民憤怒已爆表

開春第一天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內同仁進行新春團拜。歷任黨主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吳敦義以及吳伯雄都來了,但前主席洪秀柱,還有日前以麻將暗示只欠「東風」的朱立倫都沒有現身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這部分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安排,我們發出邀請,那能夠來的我們都很歡迎,那基本上,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隆重的新春團拜。」

王不見王? 國民黨團拜「不見朱立倫」

要選黨魁的人只來幾位,可能參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,一直待在外面,還是黨秘書長李乾龍三推四請才進入會場,不過待沒多久就快閃,外界好奇,為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沒有受邀,江啟臣四兩撥千金,幽默回應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出,「今天主要就是以中央黨部的工作同仁,中常委和前主席們為主要對象的一個中央團拜,這裡姓王的很多,那公平競爭良性競爭對黨是好事。」

前總統馬英九說道,「我想等到名單確定後再說,不會擔心破壞國民黨團結。」

王不見王? 國民黨團拜「不見朱立倫」

結束新春團拜後,國民黨大咖們一起前往地下室,新裝修的黨部辦公室參觀,同時享用午餐。新的一年,國民黨台上大團結,但台下黨主席競爭早已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建議用中國疫苗遭抨擊 馬英九:可以考慮一下不要馬上拒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