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828公投連署書超過56萬份 江啟臣:台灣人民憤怒已爆表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開工日上台致詞。(圖/擷取自國民黨臉書)

國民黨團今日上午11時舉辦新春團拜,黨主席江啟臣首先致詞表示,國民黨在農曆年前推動「反萊豬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,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就募集超過56萬份的公投連署書;下一個階段,將號召全民參與8月28日的公民投票,是完成「護食安、顧健康」目標的最後一哩路,對於快速累積的連署書,江啟臣表示,這代表了總統蔡英文的武斷、民進黨的傲慢已經讓台灣人民的憤怒爆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趙韓結盟」力拼2024? 趙少康:韓國瑜也想選就爭取提名

他說,連署工作順利達成目標,並不代表達成任務,「未來將會針對連署書進行嚴格的審查」,盡量提高正確率,這樣不僅是要確保公投成案,也要避免連署錯誤率遭有心人士的惡意操作。「我們會儘速將連署書送交中選會,希望中選會能秉持客觀,讓人民能順利行使應有的公民權」。

江啟臣說,下一個階段是號召全民參與8月28日的公民投票,完成「護食安、顧健康」目標的最後一哩路。他表示,通過公投的門檻需要約483萬人投下同意票,這並非容易達成的事情,將會展開公投論述與相關事項,讓國人了解兩項公投的意義,站在國人立場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度證實500萬劑BNT疫苗遭中國攔截! 陳時中:有人不希望台灣太高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