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率民眾黨團拜 藍白是否合作成焦點

初六開工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帶領黨內立委團拜,還透過視訊跟各地方服務處,連線拜年。對於,民眾黨未來是否跟國民黨合作?柯文哲要外界不要陷入顏色意識形態。而針對近來遭爆料,黨團「寄生國會」事件,柯文哲認為黨團沒有占用太大空間,更強調他們是支援,不是寄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海警法上路「中日頻於釣魚台對峙」 國民黨籲雙方自我克制

透過視訊連線,民眾黨各地方服務處黨員代表,一一向黨主席柯文哲拜年祝賀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新年新希望我們就是一樣,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。」

柯文哲率民眾黨團拜 藍白是否合作成焦點

開工第一天,柯文哲希望快樂過每一天,但對於黨團遭爆料「寄生國會」,柯文哲可就快樂不起來。

外傳,黨秘書處已經看好北車附近,兩個辦公空間,也正在接洽,但進度如何?有沒有找到?柯文哲沒多透露,反倒對於外界批評公器私用,感到不以為然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道,「其實上次講到寄生國會,我是覺得我們是支援國會,我明白講我們才五個分區立委,我們有多用更多的空間嗎也沒有啊。」

柯文哲率民眾黨團拜 藍白是否合作成焦點

把自己的黨團,移進立院辦公,是寄生?還是支援?留給外界公評。

至於未來,是否跟國民黨合作?柯文哲話沒說死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,「那怎麼不問我們會不會跟民進黨合作,也是有可能啊,只要我們認為有客觀數據,可以說服我們候選人來做是比較好,不管他是哪一黨我們都一樣可以支持。」

柯文哲率民眾黨團拜 藍白是否合作成焦點

敏感問題四兩撥千金,看來,柯文哲不急著掀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28公投連署書超過56萬份 江啟臣:台灣人民憤怒已爆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