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選黨魁又提亡國論 阿扁:起手式錯了、不調整穩死
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,不只要參選黨主席,還可能參戰2024,曾經是趙少康老對手的陳水扁表示,他並不意外,不過,趙少康選黨主席的理由是「可能會亡國」,讓他不以為然,陳水扁直指,趙少康就是芒果乾開山鼻祖,還斷言這個起手式錯了,不調整「穩死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海巡艦艇增TAIWAN字樣 府方:總統親自指示

農曆新年前,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,不排除參選2024,理由是台灣要亡國了,這聽在老朋友老對手陳水扁耳裡,有點膩,因為早在1994年,兩人對戰台北市長,趙少康就曾經這麼說。

趙少康:「民進黨主張台獨跟暴力,就會給我們帶來毀滅,而陳水扁先生,代表的就是台灣共和國。」

趙少康選黨魁又提亡國論 阿扁:起手式錯了、不調整穩死

對此陳水扁表示:「我要說的就是又來了,這句話讓我想起1994年,台北市市長選舉,結果趙少康我萬萬想不到,把台北市一個地方的選舉,提高到所謂的國家級,儼然是總統大選一樣,我說這就是大家所知,芒果乾開山鼻祖就是趙少康,阿扁當市長中華民國就會滅亡,我才回應一句話,笑笑地說有那麼嚴重嗎。」

陳水扁自拍影片諷刺趙少康老招,趙少康以新聞稿回應,1994年和陳水扁辯論時批評的義和團,現在更加嚴重,「1450」到處出征,只有民進黨一黨獨霸,再這樣下去,台灣會有前途嗎?反嗆陳水扁,用選舉口號欺騙選民,「希望快樂」真的能當飯吃嗎?不過陳水扁用歷史打臉趙少康。

趙少康選黨魁又提亡國論 阿扁:起手式錯了、不調整穩死

陳水扁指出:「阿扁也當過四年的台北市市長,中華民國有沒有滅亡,我做總統八年兩任,那支旗子有拉下來嗎沒有啊,可能是因為要搶所謂深藍的選票,我們可以理解,但如果他要帶領國民黨要當主席,甚至有的人說的不排除2022,甚至2024總統大選,我要給他下一個結論,起手式錯啦,對他來講除非未來有所調整,要不然穩死的。」

趙少康的政治前途,陳水扁鐵口直斷,這回誰會贏?時間會給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巡艦艇塗裝增「TAIWAN」 張惇涵證實「蔡英文指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