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女性友人出頭!男義氣相挺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有18人...男單身赴約被打瞎

公親變事主,還被打到失明!日前一名謝姓男子,不滿鍾姓朋友PO女性友人的照片,兩人先在網路爆發口角,還相約出來談判,不料鍾姓朋友找了好友助陣,一共18人集體爆打一個人,謝姓男子眼睛被打瞎,手段相當兇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丙烯槽車國1翻覆事故排除 桃捷上午10:10恢復全線正常營運

監視器拍下,一群黑衣惡煞全圍著一名男子,手持棍棒,朝對方不斷揮擊,簡直是往死裡打,深夜吵鬧的叫囂聲,還有人大聲哀嚎,驚動附近住戶,附近民眾說,「好像是有知道是一群人打,可是從哪邊來打不知道,聽說是從別的地方已經有糾紛了,然後來到這邊又遇到。」

幫女性友人出頭!男義氣相挺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有18人...男單身赴約被打瞎

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一群人圍攻一個人!這起糾紛,是因為一名鍾姓男子發了一張和劉姓女子的合照在臉書動態,一名謝姓朋友看到火大,想幫女生出氣,私訊鍾姓男子質問為什麼要把照片PO上網讓大家看,雙方在通訊軟體發生口角,約一對一出來談判,沒想到1月31日這天,鍾姓男子卻組了18銅人陣,把對方押進小巷內。

幫女性友人出頭!男義氣相挺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有18人...男單身赴約被打瞎

一對多的情況下,寡不敵眾,謝姓男子被打到全身是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眼睛重創,眼角膜、視網膜、水晶體破裂,左眼整個被打到失明,而動手的一群人,犯案後立刻鳥獸散,逃之夭夭。萬華分局龍山所長周復原表示,「拘提主嫌鍾嫌到案,並迅速拘提其餘共犯,目前18人已全數到案,下手施暴者依《刑法》重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偵辦,其餘在場助陣者,依刑法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。」

謝姓男子一時逞強,替女性有人出頭,結果公親變事主,被人打瞎,昔日好友相稱,如今為了一個女生,友誼徹底決裂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工第一天上法院 馬不回應中國擋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