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茶油麵線115元 五口吃完挨批貴得離譜

來看看這間店,被不少人批評貴得離譜!有民眾到新北市三峽老街一間素食滷味店用餐,點了大陸妹、海帶、豆腐,以及一碗苦茶油麵線,沒想到要價215元,光是麵線就要115元,而且五口就吃完,附近店家透露甚至因為賣太貴,影響三峽老街名聲,甚至被房東拒租過。

更多新聞: 三峽賽神豬改各自敬拜 老街買氣掉7成

一盤麵線鋪上高麗菜,還有百頁豆腐、海帶、大陸妹,切一盤滷味,猜猜看這樣一共要多少錢?網友在臉書PO文公佈正確答案,這樣的菜色在三峽老街吃下來竟然要215元,讓民眾直呼「嚇死人了」。

這盤滷味100元,而苦茶油麵線竟然要115元,而且只有5口的份量,這家素食滷味店網路評價只有1.2顆星,不少人留言不僅不好吃,還貴的誇張,連知名的素食youtuber也曾踩過雷。

苦茶油麵線115元 五口吃完挨批貴得離譜

雞湯大火煮滾,香味四溢,這碗麻油麵線50元,明明在同一條街上的店家,價格整整便宜一半,這間店標價貴得離譜,影響三峽老街名聲,引發其他店家不滿。

三峽老街商圈發展協會林松茂說明,「覺得說他這樣價格賣得亂七八糟,打壞我們三峽老街名聲,後來房東可能有受到一些壓力,他就覺得說這樣不好,等到契約結束了然後就不繼續租給他,至於他承租到什麼時候,聽說是到月底。」

新北主任消保官王治宇提到,「業者事實上他的標示還蠻大的啦,只是說他的標示,可能不是在店面的中央,店家會強調說他的食材,是比較好的食材。」

苦茶油麵線115元 五口吃完挨批貴得離譜

實際打給業者電話沒接,這間滷味店在老街經營四、五年,雖然門口有價目表,但多次因價格爭議登上媒體版面,民眾如果對有疑慮還是當面問清楚,才不會引發後續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登中央山脈南三段 女山友摔斷腿直升機吊掛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