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男子只穿短褲滑冰 結局竟摔進運河

荷蘭阿姆斯特丹著名的皇帝運河結冰了,許多民眾乘機在上面滑冰,不過有一名男子只穿一條短褲就上場,相當神勇的行徑吸引了眾人目光,而且滑著滑著竟不小心跌進未結冰的區域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巨人隊熱身賽陽岱鋼先發 2打數都吞三振

阿姆斯特丹的皇帝運河結冰了,有些民眾大膽在上面滑冰,其中這名只穿了一條短褲的半裸男子,吸引目光。

不只一個民眾拍下影片,橋上也有好多人圍觀,就連本來也在滑冰的人都停下腳步,大家都在讚嘆他,難道不怕冷嗎?沒想到最後這名男子撲了個空,直接跌進沒有結冰的運河,拍影片的民眾笑開懷,也希望他沒有大礙才好。

荷蘭男子只穿短褲滑冰 結局竟摔進運河

鏡頭轉到土耳其的首都安卡拉,許多民眾都乘著公園積雪,外出玩雪橇。雖然好多人都跌了個四腳朝天,但還是藏不住喜悅的神情。安卡拉居民伊吉特說,「這真的很棒,安卡拉從昨天開始下雪,已經下了一天,所以我們趕快把握機會。」

荷蘭男子只穿短褲滑冰 結局竟摔進運河

安卡拉居民哈森表示,「氣候變遷的結果已經持續好久,不過於此同時,因為疫情在家的我們也都悶壞了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找個斜坡,和朋友一起來玩雪橇。」當地的大雪預計還會下個好幾天,雖然造成交通不便,甚至有主要道路被迫封閉,不過卻讓民眾在疫情期間,有了上街的動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農場因疫情轉型 迷你馬線上交流療癒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