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嬤祖師廟前賣彩券 竟遭歹徒偷走萬元彩券

桃園八德一名身障阿嬤,趁大年初六到三峽祖師廟附近賣彩券,沒想到竟有宵小,趁她忙著招呼客人,偷走一大疊彩券,目擊民眾發現趕緊告訴她,但小偷偷竊失風後立刻往巷弄逃跑,警方接獲報案以竊盜案受理,阿嬤大罵小偷沒良心,損失的彩券金額一萬三,她要賣很久才能賺回來。


更多新聞: 國1丙烯槽車翻覆 機捷林口站一度停駛

七十幾歲的阿嬤坐在輪椅上,拿出剩餘的彩券,清點損失發現大約有26張500元彩券被偷走,價值一萬三千元,當時她忙著招呼正在刮彩券的客人,沒有注意歹徒偷拿走一疊,幸好路人發現告訴她,警方獲報也立刻派人往竊嫌逃跑方向,但人已經走遠。

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前,儘管大年初六賽神豬取消遶境,但人潮還是比平常日多,家住桃園八德的身障阿嬤,洗腎後立刻趕來三峽加減賣彩券賺生活費,沒想到竟然被無良歹徒偷走一疊彩券。

目擊民眾認為眾目睽睽,歹徒還敢犯案根本就是搶劫的行為,不過警方接獲報案調查發現,當事人當時渾然不覺,因此以竊盜罪受理報案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特徵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4346所高中以下學校 下週一開學前大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