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獲《時代》評選為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啟臣:很高興與《鬼滅之刃》作者另類同框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《時代》雜誌評選他為次世代百大人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被《時代》雜誌(TIME)全球版評選為次世代百大人物(TIME100 Next),還在文中提到他是亞洲最古老的政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領導人。江啟臣上午受訪時表示,能夠獲選不是在於個人,是國民黨過去的革新改變有讓國際媒體關注到。他也說,很高興與《鬼滅之刃》作者另類同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陳時中「意識形態」繞過上海復星 趙少康:偷雞摸狗採購疫苗當然失敗

江啟臣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對此感到很榮幸也很欣慰,能夠獲選應該不是在於個人,而是整個國民黨過去這段時間的革新改變,國際媒體有看到、國際社會也相當期待,「除了感到欣慰外,我們會更努力更加油」。

他指出,未來國民黨的改革會持續進行,不僅會團結,也會更會穩健,「我們不會躁進,但會很堅定地走改革路線」。

媒體詢問,這次被《時代》雜誌評選為次世代百大人物,百人之中有沒有特別關注到印象深刻的人。對此,江啟臣說,他有關注到《鬼滅之刃》的作者也入列,覺得蠻高興的,也蠻榮幸有這樣的機會與該作者「另類同框」。

還原此次報導,江啟臣提到,前陣子《時代》雜誌國際記者透過管道跟他聯繫,希望進行採訪,想要了解國民黨改革的進展及他的想法,包括美中台關係、區域安全環境等變化,以及兩岸看法等,採訪時有交換一些意見。江啟臣指出,當時不太清楚採訪結果會如何呈現,到了公布前才知道他原來也在名單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丁怡銘請辭3個月後 政委羅秉成將兼任行政院發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