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春節後自費檢驗人數暴增4倍 新光醫院加開5天特別門診
年節結束,不少民眾返回海外工作、求學,新光醫院加開特別門診供民眾檢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農曆春節前,不少在外國的台商、學生返鄉過年,因應年後返回海外工作及求學人潮,新光醫院於18日至23日加開特別門診,提供民眾自費檢驗COVID-19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黎智英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 今再度申請保釋遭香港高等法院駁回

春節假期結束,從國外返台過年的民眾再回到國外需要檢附COVID-19陰性報告證明,醫院自費檢驗需求增加。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,16日起,醫院自費檢驗人數暴增4倍,為因應自費檢驗需求,2月18、19、20、22、23日加開特別門診供民眾檢驗。

新光醫院說明,該院提供一站式的檢驗服務,在醫院外空間設置檢驗服務區,除降低進入醫院感染的風險且簡化檢驗流程,民眾從報到、看診、繳費、採檢,在這個檢驗服務區就可以一次完成,可節省民眾等候時間、方便民眾做COVID-19自費檢驗的服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感佩德國BNT允出售疫苗 陳時中:盼完成先前500萬劑合約簽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