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黎智英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 今再度申請保釋遭香港高等法院駁回
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今日再度申請保釋,但遭到香港高等法院駁回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、前民主黨主席李柱銘及何俊仁等9人涉嫌參與2019年8月18日的「反送中」運動集會,各被控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,1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。而黎智英今日再度申請保釋,結果遭到香港高等法院駁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們喊話「別拒絕中國疫苗」 苗博雅諷「根本是賣愛心筆的」

黎智英被港警指控欺詐及違反「港區國安法」中的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,去年12月23日獲高等法院批准保釋,不過才保釋不到一周,去年12月31日再度還押。之後香港終審法院在2月1日審理黎智英的保釋案,終院宣布押後宣判需要還押看管。而黎智英今天再度申請保釋,結果遭到香港高等法院駁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赴中國兼職、參與中共「千人計畫」 台大教授李篤中遭教育部開罰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