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歸隊飆27分 全能身手證背傷無礙

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,昨天背部緊繃缺席,被美國媒體點名,重返NBA出現危機,不過,今天週五的比賽,林書豪立刻復出歸隊,全場投進4顆三分球轟下27分,出賽時間也多達34分鐘,以全能身手證明健康狀況沒有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花式撞球美豔黑寡婦 珍娜李罹癌剩不到一年壽命

把握空檔機會投進三分球,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,前一天驚傳背部緊繃缺賽。

台灣時間2月19日,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,跟韋恩堡瘋蟻隊交手,林書豪立刻復出,而且表現非常優異。

林書豪歸隊飆27分 全能身手證背傷無礙

改善外線出手動作的林書豪,在發展聯盟展現穩定的外圍投射,本場比賽外線8投4中,目前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8%,場均可以投進三顆三分球。林書豪整場球賽,跑動看起來不成問題,雖然不是先發,但也出賽多達34分鐘,證明身體健康沒有問題。

林書豪歸隊飆27分 全能身手證背傷無礙

強勢殺到禁區拋投得分,林書豪復出之戰攻下27分,率領聖塔克魯茲勇士隊,演出落後20分的逆轉勝。

現階段5場出賽,平均貢獻19.6分、7.2助攻,他的好表現,也吸引到球迷關注,紛紛在網路留言,認為NBA球隊,應該要再給林書豪一次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淑薇有「贊助」了 昔日搭檔柯林絲贈球衣相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