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球星大谷翔平 牛棚練投拚開季二刀流

大聯盟春訓報到,亞洲強投紛紛亮相,天使隊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今年將回顧二刀流身分,他在牛棚練投後表示,手肘狀況沒問題,天使球團方面,雖然還沒決定新球季定位,但會以大谷的投球狀態為首要目標;另外,轉戰教士隊的達比修有,與隊友傳接球後,讚嘆投手群實力很厲害,自己還需要更加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謝淑薇有「贊助」了! 昔日搭檔贈球衣相助

跟著球隊一起在牛棚練投,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面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,根據天使隊計畫,會先以調整投球狀況為第一目標,讓大谷可望再以二刀流征戰大聯盟。

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表示,「我的投球狀況越來越好了,就跟之前一樣我的手肘也沒問題,我覺得整體投球機制更流暢了,跟去年相比,目前一切都還不錯。」
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 牛棚練投拚開季二刀流

談到身體狀況,大谷認為投打兩端,休賽季期間都有維持訓練,跟天使隊報到後一切沒問題。

球團方面,目前還沒正式公布,大谷翔平開季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使用,可能要等春訓跟熱身賽之後,再做決定。
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 牛棚練投拚開季二刀流

另外大谷的大前輩,去年國聯賽揚獎排名第二的達比修有,也在新東家教士隊展開牛棚練習。

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的達比修,沒想到來到教士隊之後,還是大開眼界。

教士隊日本球星達比修有表示,「我開始瞭解到,這群投手到底有多麼厲害,我跟JoeMusgrove傳接球,他的投球方式非常棒,我會盡最大努力,讓自己的水準追上大家。」

日本球星大谷翔平 牛棚練投拚開季二刀流

今年大聯盟亞洲強投非常多,另外雙城隊前田健太,藍鳥隊柳賢振,也都向球隊報到並且公開亮相接受訪問。

上賽季美聯賽揚獎高居第二的前田健太,還是保持相當樂觀的性格,他說,他很期待,跟新加盟的隊友並肩作戰,2021賽季目標,依舊是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橋本聖子接任東奧主席 日本首相菅義偉發聲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