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 聊天聊到一半 電動車竟「直撞進門」

來看一個驚險的畫面,花蓮有間雜貨店,日前莫名其妙闖入一輛電動車,把兩扇大門都撞壞了,老闆還po文,說拜年的方式可以溫柔點嗎。這名年近60的男子騎乘電動車,疑似操作不當,油門直直催,從屋外衝到店內。事後店家說,人沒事就好,修繕費用自己吸收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春節前後6起竊案 嫌犯竟是獨臂大盜

親朋好友三五成群在雜貨店聚會,只見門口有輛電動自行車,推著招牌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。下一秒,車子竟然爆衝進店裡。電動車直直撞,白色鋁門窗都被撞了進來,冰箱也被撞出一元硬幣大小的凹洞,上面的財神爺晃動了一下,讓店家自嘲,天外撞來的也許是財神爺吧。

碰! 聊天聊到一半 電動車竟「直撞進門」

受害店家說,「喔我也嚇一跳,奇怪拜年的方式怎麼是這樣,從這裡就撞到這個廣告招牌,然後慢慢滑停在那邊停一下子,可能又催錯油還是怎麼樣,就直接衝到裡面去,連兩個門都被撞到掉下來。」肇事的58歲阿伯,被牽下車一臉茫然,是喝酒誤事還是精神恍惚?影片PO上網,老闆幽默回應,還說拜年的方式可以溫柔一點嗎。底下有網友直呼太誇張,好險門口沒有小孩。也有人KUSO表示,老闆是不是沒有喊歡迎光臨,還建議應該要加裝防彈門。

碰! 聊天聊到一半 電動車竟「直撞進門」

受害店家表示,「有年紀了嘛我看他本來走路就這樣,誤加到油門可能要踩煞車結果加到油門,所以才會爆衝,修理大概是4000塊左右,我想說自己吸收就好。」好險人沒事,被撞壞的門當天也已經請人來修。老闆大氣,直呼大家住在同個部落,都是好朋友,只是看到監視器畫面,這天外飛來的拜年,還是讓店家是哭笑不得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科院自製「騰雲號」無人機 驚傳訊號異常墜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