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凶殺案衍生黑道尋仇!主嫌老大家門前灑冥紙 警逮5人

台南市安平區2月16日發生凶殺案,造成一名王姓男子當場被輾斃,警方逮補3人,但主嫌還在逃,死者親友於是私下展開尋仇行動,把矛頭指向主嫌的老大,晚間帶著10多名男子找上他在公學路的老家,砸車砸門、灑冥紙,要他出來面對,警方事後逮捕5名現行犯,依照妨害秩序罪嫌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8天內2起黑幫凶殺案!地方幫派因利益糾紛從合夥轉為反目

一群人手持刀械棍棒上門尋仇,不斷叫囂,要對方出來面對。

等不到要找的人現身,一群人快閃逞兇後離開,留下現場滿目瘡痍,汽車車窗被砸破,機車、腳踏車也都遭殃,被害人住家大門,也留下棍棒砸過的痕跡。

台南凶殺案衍生黑道尋仇!主嫌老大家門前灑冥紙 警逮5人

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,「車窗後視鏡遭毀損,及地面有撒落的冥紙,經過連繫報案人表示,是有數名男子前來守人但均已離開。」這地點在台南安南區的公學路,尋仇起因要回到2月16日晚間,安平區發生的凶殺案。一名王姓男子與人談判,卻遭仇家開車追撞輾斃,警方逮補3人,主嫌還在逃,而嫌犯的老大就是綽號「蝦米」的蔡姓男子,和死者原本就有債務糾紛,死者親友於是私下展開尋仇行動。

台南凶殺案衍生黑道尋仇!主嫌老大家門前灑冥紙 警逮5人

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表示,「發現有7部汽車以報紙遮避車牌涉案,經過擴大偵查已經查知車輛車牌及車主,目前也已經追查帶回5名涉案人。」警方將逮獲的嫌犯先依毀損罪嫌移送。一起凶殺案引發黑道尋仇的案外案,就怕後續兩派人馬持續相互報復,警方也高度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員警春節巡邏意外查獲 女尋回失竊12年愛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