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天巨響!中科院無人機 墜毀台東活水湖

台東活水湖晚間傳出軍方無人機墜毀意外,全台僅有兩輛的騰雲原型無人機,週四晚間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,卻突然發現訊號異常,緊急迫降後,無人機撞上樹木,造成飛機墜毀、機身嚴重毀損。軍方立刻派員到場處理,好險沒有釀成任何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春節巡邏意外查獲 女尋回失竊12年愛車

大燈打亮漆黑樹叢,吊掛機不斷嘗試將墜毀的機身挪移出去。草叢中散發陣陣焦味,機身斷成好多節,上面的中華民國旗,顯現了這輛無人機,屬於軍方所有。目擊飛機墜毀那刻,民眾嚇傻了眼。

驚天巨響!中科院無人機 墜毀台東活水湖

目擊民眾嚴先生說,「飛過來的時候引擎就一直冒煙,從我前面差不多高20公尺,就直接墜落下去,很大聲。」

男子說,看到飛機飛很低,引擎聲聽起來怪怪的,隨後這輛無人機就直接墜地,起火冒煙。晚間六點半左右,軍方一輛編號1611,騰雲原型無人機,例行性飛行訓練時,發現控制訊號異常,緊急迫降卻撞到樹木,無人機墜毀斷裂在台東活水湖旁,距離熱門景點鐵花村,僅三公里遠,令人捏了把冷汗。

驚天巨響!中科院無人機 墜毀台東活水湖

軍方到現場,面對記者提問一語不發。失事的騰雲無人機被軍事迷號稱是台版死神,全台總共兩架,時常在台東志航基地周邊訓練。如今傳來墜毀消息,好險沒有釀成任何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女賊潛入簡餐店 偷走包包還刷爆信用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