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走過群聚風暴部桃今復工 陳時中喊「非常感人」:整體士氣相當高
陳時中表示,部桃的復工一切準備齊全,未來相關工作都交由院長徐永年全權負責,一切能夠慢慢恢復正常。(圖/民視新聞)

經歷過院內感染風暴後,部立桃園醫院今日復工。在疫情指揮中心今(19)日召開的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,部桃的復工一切準備齊全,未來相關工作都交由院長徐永年全權負責,一切能夠慢慢恢復正常。陳時中也指出,部桃整體士氣目前相當高,第一線人員皆充滿鬥志,「非常感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縣首起農會賄選案 候選人贈盒裝口罩行賄

部桃爆發群聚感染後,累計21人確診,經過一連串防疫作為控制疫情擴散,終於在今日上午復工。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上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相關狀況並指出,部桃的復工不僅準備齊全,且專家們都在現場看過,均認為復工後一切能夠慢慢恢復正常。

至於部桃未來如何逐步恢復成原先狀態?陳時中說,相關工作都交由院長徐永年全權負責,盼能回復原先部桃量能。陳時中另外也表示,部桃整體士氣目前相當高,第一線人員皆充滿鬥志,「非常感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罔腰變性後自稱靠人體試驗懷孕 衛福部批「鬼扯」將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