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一次人工受孕、兩次試管失敗後...趙小僑宣布:我懷孕了
翻攝自趙小僑粉專

41歲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、4年,一直不斷積極求子,曾嘗試兩次試管嬰兒失敗,今(19)日趙小僑宣布懷孕喜訊,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孕婦手冊的合照表示,「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說:我懷孕了!」

更多新聞: 趙小僑痛失寶寶 經紀人曝「夫妻最新決定」

趙小僑分享一年多做試管的過程,她表示,身邊的親人,包括劉亮佐與繼子子銓,看著她打那麼多針、吃那麼多藥、身體那麼不舒服,都非常不忍心,希望她放棄。

但趙小僑表示,為了調理身體,兩年來不噴香水、不染頭髮、調整作息等等,甚至刻意推掉最愛的戲劇演出,「但我還是沒有遺憾的努力到現在,我只能說這一路以來真的非常辛苦」。

趙小僑透露,這一年來做了一次人工受孕,兩次試管失敗,常被說是「勇氣媽咪」,也感謝周遭所有家人、朋友、粉絲、醫護的關心與支持,給予她勇氣。能夠順利懷孕,她真的非常開心,也希望把這樣的幸運和喜悅分享給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女性朋友們!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普空也舔中?Switch版《快打旋風2》香港角色改配中國五星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