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「福利秀」搬到沙灘 化身白馬王子浪漫開唱

以前每年一月,金曲歌王王力宏都會舉辦免費演唱會「福利秀」來回饋歌迷,今年因為疫情延期,還改成線上表演,王力宏誠意滿滿,把舞台搬到海南島沙灘,一身白襯衫,搭配後頭的海景和夕陽,一連演唱包含唯一等11首經典情歌,超浪漫的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小飛機」降落了! 前職棒球星陳冠任轉任北市府技工:「球來就打」盡力做好工作

十指在鍵盤上舞動,王力宏穿白襯衫,深情自彈自唱,陽光灑在身上,搭配後頭的海浪聲,真的太浪漫!歌手王力宏說,「遵守我們對歌迷們的承諾,就是辦一場Free Show,這個精神就是要辦一場免費演唱會。」

王力宏「福利秀」搬到沙灘 化身白馬王子浪漫開唱

即使因為疫情延期,王力宏每年舉辦的「福利秀」不能停,改成線上方式,把舞台搬到沙灘上,要兌現對歌迷的10年之約。經典情歌一首接一首,即使在海邊風大,王力宏唱功好穩,網友都說,聽到起雞皮疙瘩,演唱會的11首歌,當然不能少了這首。

王力宏「福利秀」搬到沙灘 化身白馬王子浪漫開唱

想不到,招牌情歌《唯一》都已經20年了,歌迷笑說,王力宏是不是吃了防腐劑?尤其在海天一色的美景下,根本是名符其實的白馬王子。壓軸曲,王力宏也在夕陽下,唱《Forever Love》,希望2021年,還是能用歌聲,和歌迷們「永遠在一起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發送牛揹揹提燈 陳其邁宣告「壽山2.0版」將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