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副駕起火...   禍首竟是一瓶礦泉水

礦泉水竟然會釀成火燒車?花蓮一輛休旅車,停在戶外停車場,疑似因為車上的礦泉水受到陽光照射,導致光線聚焦在副駕駛座上,形成高溫,讓座椅起火燃燒。所幸民眾及時發現,拿滅火器出來救援,車子才沒燒個精光。

更多新聞: 跑車男邊開車講電話 遭取締竟嗆警

一輛銀色休旅車,好端端的停在停車場內,卻冒出陣陣白煙,還越來越濃,民眾見狀,趕緊出動滅火器救援。

車門一打開,悶燒的濃煙,全部一湧而出,所幸緊急滅火後,火勢沒有繼續擴大,消防隊隨後也立刻到場。

休旅車副駕起火...   禍首竟是一瓶礦泉水

就怕火勢再度復燃,消防隊還是往車內灑水降溫。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慈濟醫院玉里分院的停車場內。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,疑似是副駕駛座上的礦泉水,受陽光照射,光線聚焦在座椅上,導致座椅起火燃燒。

休旅車副駕起火...   禍首竟是一瓶礦泉水

玉里分隊小隊長洪啟川說,「玉里分隊到場時,發現是一輛自小客車(燃燒),已經被民眾用滅火器自行撲滅了。」所幸民眾機警,及時發現車輛已經在冒煙。要是再晚一點發現,休旅車恐怕會被燒個精光,甚至是波及到其他車輛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劇情真實上演!毒販牆上畫掀開 竟暗藏逃生路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