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認同越來越高 總統:感謝台灣之友會努力

總統蔡英文,出席台灣之友會晚宴,感謝台灣之友會持續努力,也特別稱讚陳時中、鄭文燦,讓台灣順利度過部桃的群聚危機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間非接觸式技術夯 隔空觸控面板需求增

用拱手取代握手!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之友會春酒,也特別注重防疫,因為台灣才剛順利度過部桃危機。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陳時中是讓我們很驕傲的部長,在地的市長也很穩健處理,所以現在我看鄭文燦也有瘦一點,來文燦給大家看一看。」

台灣認同越來越高 總統:感謝台灣之友會努力

稱讚中生代,沉穩處理危機,蔡總統也感謝台灣之友會持續努力,提升更多國人的自我認同。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台灣之友會這幾年來,對台灣貢獻很多,現在認同台灣的人越來越多,台灣國際地位也持續提升,我們股市已經16000點,我當總統時差不多是8000點。」

台灣認同越來越高 總統:感謝台灣之友會努力

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表示,「以前台灣的存在,日本也好美國也好沒這麼重視,但是現在知道台灣的重要性,台灣如果無法維持今天的台灣,亞洲要怎麼辦。」

台灣認同越來越高 總統:感謝台灣之友會努力

已經95歲的辜寬敏,期許台灣能走向正常化,因為國際情勢已經改變,台灣正在告訴全世界,TAIWANCANHELP!

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表示,「我們台灣可以跟全世界說,wecanhelp我們可以幫忙,這是台灣的價值台灣的尊嚴。」

民主前輩聲聲勉勵,對台灣未來,樂觀看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視察基隆河水防道路談國安新人事 蘇貞昌:新的佈局一定更能國泰民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