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電纜「太胖卡管道間」 男全身癱軟脫水被逮

桃園一名竊賊,跑到社區想偷電纜,卻被機靈警衛給發現、報警處理。情急之下,竊賊躲到樓層管道間,卻沒想到,因為自己太胖了,被卡住了,動彈不得。後來還是員警,聽到聲響打開管道間的門,七手八腳才把他救出來,第一時間嫌犯癱軟在地,有點脫水。

更多新聞: 疑恍神衝撞路旁轎車 蘇花公路再傳翻車!

身穿紅衣的男子兩手撐著,不斷試圖往前擠,但卻是怎樣都動不了,旁邊員警只能側身進去幫忙,把他推出來。

好不容易從管道間脫困,但卻爬不出小門,還要靠員警兩人合力拖出來。最後男子癱坐在地上,有點脫水,已經沒有力氣了。但這可不是人民保母及時救援的故事,而是警察抓小偷。

偷電纜「太胖卡管道間」 男全身癱軟脫水被逮

桃園武陵所副所長張傳勛說,「2、3樓管道間發現,該男子受困於該處,將其救出後癱軟無力。」原來這名男子跑到社區,想要偷電纜,警衛覺得他鬼鬼祟祟,上前詢問,沒想到男子立刻逃到隔壁社區躲藏。警方趕到後封鎖社區入口,逐層檢查,聽到3樓管道有聲音,打開鋁門,果然發現這名24歲小偷,被困在裡面。

偷電纜「太胖卡管道間」 男全身癱軟脫水被逮

警方確認他身體沒問題後,也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問。這下偷電纜的竊賊,什麼都沒偷到,就被送到警局,只能說賊星該敗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和爆30人鬥毆 警面前囂張嗆記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