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黑寡婦」珍娜李癌末 親友上網助籌三女兒教育費

上個星期傳出癌症末期的花式撞球好手「黑寡婦」珍娜李(JeanetteLee),雖然被醫生宣告剩餘壽命不到一年,她選擇勇敢對抗病魔,持續接受化療與手術。不過龐大的醫藥費,以及三個未成年女兒的後續照顧,都成為負擔,她的親友在募資平台上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能籌措25萬美元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美國隊長回來了!中信兄弟確定與羅傑斯簽約續前緣

在募資平台上,出現了為「黑寡婦」JeanetteLee募款的活動,還放上她與三個女兒的合照,5天的時間已經吸引了大約1800筆善款,累積超過13萬美元,距離目標25萬美元,剩下不到一半。

「黑寡婦」珍娜李癌末 親友上網助籌三女兒教育費

JeanetteLee過去在撞球場上,精湛的球技與亮麗的外型,至今仍烙印在球迷心中,不過上個星期卻傳出她罹患卵巢癌的消息,並且剩下不到一年的壽命,震驚球界。

「黑寡婦」珍娜李癌末 親友上網助籌三女兒教育費

JeanetteLee選擇積極對抗病魔,加上過去脊椎側彎的職業傷害,醫藥費已經造成龐大負擔,除了醫藥費之外,JeanetteLee是一個單親媽媽,她還有三個分別是16歲、11歲和10歲的未成年女兒,考慮到她們往後的生活以及求學,親友們以及合作夥伴便發起這個募款活動,要為她成立信託基金,希望粉絲們可以一起為她集氣,鼓勵「黑寡婦」打贏這場戰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王維中實戰亮相 先發2局飆3K、最快球速149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