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美國隊長回來了!中信兄弟確定與羅傑斯簽約續前緣
圖取自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團

中信兄弟隊今(20)日宣布,已經與去年的洋投羅傑斯(Esmil Rogers)完成簽約,正處理來台程序,除了德保拉、萊福力、歐尼爾及加百利之外,本季第5名洋投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更多新聞: NBA /詹皇破紀錄夜留敗仗遺憾!籃網奪下五連勝

之前兄弟曾指出,春訓會以4名洋投為主,分別為德保拉(Jose De Paula)、萊福力(Mitch Lively)、歐尼爾(Onelki Garcia)及加百利(Gabriel Ynoa)。不過歐尼爾及加百利還沒加入訓練,且本土先發黃恩賜調整進度較慢,開幕戰3月13日前先發戰力能不能到齊還是未知數。

中信兄弟球團今天表示,一直有與羅傑斯保持密切聯繫,今天與羅傑斯完成簽約後,目前正積極進行洋將來台的作業程序,將盡速安排羅傑斯投入訓練。羅傑斯去年就效力兄弟隊,與隊友相處融洽,也很喜歡台灣的文化,兄弟表示,羅傑斯非常期待能夠和兄弟隊友們繼續並肩作戰。

兄弟指出,目前外援戰力萊福力及德保拉已投入球隊春訓,歐尼爾已完成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,預計明天前往屏東春訓基地中信園區報到;加百利正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待體檢通過後,將直接前往台中與球隊會合,24日將於洲際棒球場加入訓練。

羅傑斯去年例行賽出賽17場都是先發,拿下6勝4敗,防禦率3.47;雖然羅傑斯去年上半季狀況不佳,在二軍待了很長一段時間,不過下半季重返一軍後,表現脫胎換骨,擠進先發輪值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 牛棚練投拚開季二刀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