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鄰糾紛遭報復?愛車遭噴漆 車主欲哭無淚

桃園龍潭一名車主,愛車才剛買三個禮拜,就被不明人士,拿著噴漆罐,噴得亂七八糟,從車頂到輪框,都無一倖免。事發前一天,車主才剛把其他鄰居吵架踹車的監視器影片,提供給警方,他懷疑,可能因此被人報復,但真正的原因為何,警方要先找到噴漆的人,才能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安和夜市走入歷史 疫情影響吹熄燈號

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,頭戴鴨舌帽,一手拿榔頭,一手拿著噴漆罐,朝著眼前這輛黑色轎車,噴呀噴。

附近鄰居發現後,大聲斥責,原本氣定神閒的噴漆男,趕緊用小跑步離開。車主一覺醒來,看到剛買三個禮拜的愛車,從車頂到輪框,都被噴滿紅紅藍藍的油漆,實在是欲哭無淚。

與鄰糾紛遭報復?愛車遭噴漆 車主欲哭無淚

受害車主說,「車子大概買了三個禮拜,維修費大概要三十多萬。」這起事件,發生在桃園龍潭,噴漆的男子,事前還到現場勘查觀望,最後選擇在清晨五點多犯案。而被害的車主說,疑似跟前一天的鄰居糾紛有關。

穿著高跟鞋的女子,跟鄰居越吵越兇,到最後直接朝白色的轎車車門踹下去。被噴漆的車主表示,家門口監視器剛好錄到這段畫面,提供給警方後,隔天就被人噴漆,疑似因此遭到報復。

與鄰糾紛遭報復?愛車遭噴漆 車主欲哭無淚

受害車主表示,「就前一天跟鄰居有發生爭執,警方跟我們要求要影片,隔天早上就變這樣。」

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榮裕說,「目前已鎖定可能涉案男子,正積極偵辦中以釐清實際案情。」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循線要把噴漆男傳喚到案,至於,兩起案件是否相關,還要調查,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西濱追撞車禍釀2死8傷 7車涉過失致死遭查扣